校领导率队赴永钢集团、沙钢集团、中天钢铁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考察钢铁企业用人需求、技术需求及党建工作并看望校友,12月3日至12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率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赴江苏永钢集团、沙钢集团和中天钢铁考察交流。

    在永钢集团,施金良一行与永钢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进行了交流。吴惠芳表示,欢迎施金良一行考察永钢集团,希望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尽快建立校企双方的合作渠道,稳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座谈会上,施金良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招聘、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陈晓东简要介绍了沙钢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优势和党建特色等,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冶金材料相关项目研究情况。

    在中天钢铁集团,施金良一行与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进行了交流。赵金涛代表集团对施金良一行考察中天钢铁表示热烈欢迎。施金良一行在特钢公司副总经理万文华陪同下,参观了中天钢铁二炼铁、三炼钢、三轧厂等生产基地以及企业形象展示馆,并与中天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张俊杰及相关生产、技术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施金良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布局、技术研发优势等,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招聘、企业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钢铁冶金材料等相关项目研究情况。

    据悉,江苏永钢集团是一家集采矿、炼铁、炼钢和轧钢为一体的大型联合钢铁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沙钢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连续10年跻身世界企业500强。中天钢铁集团是一家涵盖钢铁、物流、外贸等多元产业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连续15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