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徐欢在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中勇夺世界冠军

4月21日晚,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2017级徐欢同学,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荣获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冠军。这是我校学生继2015年在世界网络炼钢大赛获世界冠军后,再次获得世界总冠军。

8602

4月22日晚,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举行网络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冶金工程专业负责人和参赛师生在我校冶金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参加网络颁奖仪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决赛改为网络参赛,这也是该赛事第一次在全球远程在线举行。参赛师生根据学校防疫相关工作要求,于4月3日提前返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张备赛。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和党员先锋模范岗教师,指导教师张倩影带头冲锋、攻坚克难,指导学生积极备赛,再创佳绩。

据悉,我校学生在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中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赛区冠军,并于2016年包揽中国大陆赛区前5名,2次获得世界总冠军。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