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实现世界模拟炼钢大赛中国赛区四连冠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据12月8日钢铁大学官网最新消息,我校在第12届世界模拟炼钢大赛(SteelChallenge-12)中取得了中国赛区冠军和亚军的好成绩,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赛区冠军。

    11月29日至11月30日,第12届世界模拟炼钢大赛(SteelChallenge-12)全球范围内开赛。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2014、2015级共2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持续24小时,进行虚拟工程钢炉外精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曾召鹏、张时君分获中国赛区冠军和亚军。冶金工程系张倩影老师负责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继前三届取得中国赛区冠军之后再一次包揽区域赛冠军和亚军。

    据悉,第12届模拟炼钢挑战赛第一轮地区锦标赛于2017年11月29日在线举行,持续24小时。今年挑战赛比往年吸引了更多国家及参赛选手参加,共有来自50个国家1515名选手参赛。各赛区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及各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选手将获邀于2018年4月10日前往印度孟买参加世界总决赛。我校学生曾召鹏、张时君将赴孟买参加总决赛。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