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材料热物性研究与进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11月4日,由重庆科技学院主办的2019年材料热物性研究与进展论坛在砺志楼L215举行。论坛主题为“材料热物性的研究与进展”。美国依阿华州立大学教授、我校巴渝海外引智专家王信伟,重庆科技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出席了会议,来自武汉大学、天津大学、深圳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等业内专家学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教授、博导岳亚楠,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王日东,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助理研究员韩猛,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助理教授刘晶分别在会上作了主题为“从微观到宏观的材料热物性—关于碳材料的传热研究进展汇报”、“基于拉曼技术的微纳米材料传热特性测量”、“石墨烯相关材料的导热性能研究”、“跨尺度材料导热特性测量技术及传热机理研究”的报告。

    此次论坛就材料热物性研究进展和测量技术的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以学术交流为载体,搭建了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的平台。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