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炼钢大赛”团队获重庆科技学院2017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群体)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开展了2017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群体)寻访活动,从全校团员青年中挖掘出了一批可亲可爱的榜样——大学生创业助学基地、国旗护卫队、土木工程2014级7支部、网络炼钢大赛团队、罗迪、陈婷婷、陈黎明、胡世莱、吴芳玲、周俞辰。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校园,奉献给社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给身边的人带去温暖和力量,用自己行动感动着、影响着广大的重科学子。

    六年拼搏进取勇创佳绩  只为异国他乡一抹重科红

    他们来自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2012年,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世界网络炼钢挑战赛开始,就有了这只英雄团队。这个团队是荣获了世界冠军的团队,也是蝉联了4次中国区冠军的团队,还是全球唯一一支连续4年闯入了网络炼钢挑战赛决赛的团队。他们跨过高山大海,决胜于全球炼钢竞技舞台之上;他们有着钢的意志,铁的精神,群狼般的信仰、奉献、智慧、“贪婪”与合作。他们用所学所得,进行成百上千次的推演计算,追求那一分一毫的成本,孜孜不倦,达到极致;他们迎难而上,永不服输,24小时不间断的比赛,平均每人858.96次的刷新,没两分钟不到便完成一次配方的判断,完炉123.68次。六年的拼搏进取,上百个不眠的夜晚齐心协力,只为在异国他乡飘起一抹属于重科的中国红。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