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11月8日,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星立携各专业方向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技术合作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及各研究方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钟星立在交流中表示,多年来,中冶赛迪与重庆科技学院双方共建实验平台,开展了良好合作,彼此建立了深度互信,形成了友好密切的伙伴关系。随着冶金行业对节能降耗、绿色环保、智能生产技术的愈发重视,中冶赛迪将积极探索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朱光俊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也会立足自身科研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契机,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寻求科研合作新的切入点。

    随后,中冶赛迪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合作需求。朱光俊和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相应的研究方向和成果。与会人员围绕高炉喷吹、炼钢温度控制、短流程工艺、环保材料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